Sicilienne

樱莲,又一个莫名的灵感

*年龄操作
*重度ooc
魔装少女机八与乌鸦魔法使莲不得不说的故事
(其实是因为同时肝到的机八和怪盗而来的灵感)
*魔法使是因为卡莲幻想cg中怪盗莲以魔法使的身份出现
*17岁樱x500岁+莲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本就生而立于顶端,何须别人的帮助?”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八重樱踏上前往圣芙蕾雅学园的公车时,她身后仍有她父亲派来紧追不舍的保镖们,但他们也不敢轻举妄动,因为八重樱不仅剑术精湛,手上还拿着她父亲收藏的名刀——冰昙天,前几波人就因为轻视差点就死在这位大小姐手上,个个被打得鼻青脸肿的回来,叫苦连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车行驶得极慢,走走停停,才终于到了它的终点站——圣芙蕾雅学园,虽然外表只是一座普通高校,但在私底下,却是整个极东区最有名的“流氓”高校,相传,尽管这里的学生几乎天天私自斗殴,甚至于组团去校外约架,且下手狠毒,但就是这样一所流氓中学,却几乎承包了所有学科的奖项,在极东成为了一个传奇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八重樱还在家中待着时,就想过要来这里求学,奈何父亲一直不允许,在八重樱的父亲看来,八重樱作为长女,理应继承他的产业,但八重樱极其反感他父亲这样的想法,八重樱认为,既然是一个集团,那么就应该能人居上,而不是所谓的“传承。”她志本就不在于此,就算他父亲强硬她继承了诺大的家产,她也会让八重集团走向没落,让她继承不如让她的妹妹凛来继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