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cilienne

莫名而来的灵感

突然有个灵感,假如卡莲幻想里的机八穿越到了八重村,面对陌生的景色,却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,机八(奥托设定残暴无情(绿我的人,我一定要黑他!by绿托))拥有熟练的战斗经验,由于出生地(?)在竹林,机八不慎惊动了一只崩坏兽,正准备大战一场时,遇到了感受到妖气下来除妖的生八,以及紧随着生八的修女莲,生八和修女莲面对面容和生八一模一样的机八惊疑不定,而机八看着生八身边的,自己在学园里的宿敌——卡莲,露出了想要搞事的笑容

私设:

生八:严肃一丝不苟,认真的履行自己被迫背负上的巫女的使命,面对卡莲热烈的爱情,不敢于去接受,仿佛画了一个名为巫女的使命的圈在自己身下,把自己牢牢禁锢。

机八:八重财团的董事长的掌上明珠,在父亲要求自己接手八重财团的时候,不似从前的八重樱,不敢反抗,机八拿走了父亲收藏的,由名匠长光打造的冰昙天,打伤了父亲派来看管自己的保镖们,独自前往圣芙蕾雅学院求学,虽然外表看起来天然呆,但内心其实是个腹黑,初次结识机卡是在机卡入学时,机卡最大的乐趣就是伸张正义,但八重樱一向看不起这种自作清高,却又没什么实力的人,虽然在她的胁迫下放了人,但就此和机卡结下了梁子,时不时去卡莲所在的班级挑个事儿,虽然时不时搞事吧,但在小弟提出要“好好教训一下卡莲”时,一言不发的用自己的木刀把那人打了个半残,并就此警告其他人,简单来说就是 “我的人只有我能欺负。”这种感觉,虽然是校内有名的恶霸团伙,但八重组从不欺负自己校内的学员,有事没事去天命总部那边的学院挑些事儿 ,假如有人敢欺负本校的学员,他们是定会睚眦必报的欺负回来的,因此本校的老师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,再说机八的成绩本来就好,更是无从下手。(后来给机八安排了机卡做同桌,瞬间被管的死死的(可能这就是爱情吧))

评论